福州新闻网

深化产业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郭台铭一行

2018-12-05 08:22:45  来源:福建日报

  昨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厦门会见了前来参加2018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的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办人暨总裁郭台铭一行。

  于伟国对郭台铭一行来闽表示欢迎。他说,富士康集团是全球电子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技术先进、实力雄厚,与福建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福建对台交流合作优势突出,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发展迅速,营商环境日益优化,与富士康等台湾科技企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富士康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在两岸业界的影响力,在新能源、数字经济、金融、健康医疗等产业发展,以及平潭开放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合作水平,扩大合作成效。

  郭台铭感谢福建对在闽项目的支持帮助,并介绍了近年来富士康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福建自然环境优、投资环境好,区位优势突出,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我们看好福建发展前景,将配合福建发展的布局,积极寻找更多产业契合点,扩大在闽投资,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建设,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省委常委周联清,厦门市长庄稼汉等参加会见。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