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敬亭小时候视频被曝光 “黑历史”不堪入目

2018-12-05 08:10:48  来源:北青网娱乐
  

白敬亭小时候视频被曝光 “黑历史”不堪入目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白敬亭小时候的视频,视频中的白敬亭大概就五六岁的样子。或许是刚踢完球累了,坐在草地上开始擦拭自己的鞋,让网友们意想不到的是小白敬亭用手沾着口水擦鞋底。这种擦鞋方式也是没谁了,没想到白敬亭居然这么小就有这么强烈的爱鞋表现,但是那也不能用口水擦鞋啊。

  熟悉白敬亭的粉丝应该都知道,白敬亭简直是爱鞋如命,每一双鞋都呵护有加。曾经在节目中表示:“脸可以踩,但是鞋不能踩。”可见白敬亭对鞋的痴迷程度,而且他买的每一双鞋都不便宜,最便宜的也至少五百以上,他和众多男孩子一样痴迷AJ不能自拔。

  许多网友看完这个视频后,纷纷在下面评论:“要是知道这个擦完鞋又舔手的男孩在二十年后会变成我白哥,说啥我也要和他一起舔鞋。”“实在是太可爱了,这么小就这么爱鞋,一定是白敬亭了。”“我白只是众多爱鞋男孩子里其中的一个罢了,还是多关注一些他的新作品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