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十一号

2018-12-04 23:36: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欣、薛侃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李欣、薛侃的代表资格终止。

  仓山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蔡福勇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蔡福勇的代表资格终止。

  马尾区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盛祥荣因工作变动,已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盛祥荣的代表资格终止。

  长乐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科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张科的代表资格终止。

  福清市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杨新元因工作变动,己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杨新元的代表资格终止。

  闽侯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铸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陈铸的代表资格终止。

  罗源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林心銮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林心銮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80名。

  特此公告。

  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2月4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