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7岁刘德华为个唱训练体能 戒淀粉戒糖保持身材

2018-12-04 14:31:12  来源:北青网娱乐
  

57岁刘德华为个唱训练体能 戒淀粉戒糖保持身材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演唱会如箭在弦,剩下不足两星期便登上红馆开唱,刘德华积极备战,为了以最佳状态演出,除了锻炼体能,更戒淀粉戒糖保持身材,务求带给大家一个“超值”演唱会。

  刘德华的《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香港站将于12月15日在红馆正式演出,距离演出还剩不到两周时间,刘德华透露每天除了勤练体能、不断排练外,在饮食方面也非常注意。

  他说:“吃素后淀粉类一直是主要的饮食,戒淀粉开始还会觉得饿,但是很快就习惯。大家不要担心我体能状态,因为都会有营养师看管着。”

  将红馆中央悬吊大荧幕拆下

  8年后再次踏上红馆,刘德华坦言自己心情是紧张的。而谈到这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刘德华略作透露:“这次会有一个新的创举,就是会将原本挂在红馆中央的悬吊大荧幕拆下,改设置在旁边。让观众的视野更加开阔。观众可以更直接地欣赏舞台上的演出。希望每一个观众都能更融入演唱会中。”

  每天至少45分钟跑步

  刘德华透露目前一切已大致定下,剩下小细节上的微调。而这次演唱会制作上有很多优秀的团员,刘德华和他们都是第一次合作。他们非常的用心、努力。大家经过几个月朝夕相处、沟通、配合,培养出了十足的默契。

  刘德华素来毅力惊人,常常一整天汗水淋漓的和大伙儿排练完,他仍挑灯夜战,独自练舞,务求尽善尽美。而无论多晚回到家,刘德华也坚持每天至少要做45分钟的跑步。这样严格控管自己的体能、体态,对节目细节的高度要求,为的就是希望能让每一个来看他演唱会的观众都能尽兴而归,每张门票都能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