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粗心汉求婚戒指遗落下水道 警方寻回欲物归原主

2018-12-04 09:19: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11月30日,在美国曼哈顿时代广场,一名男子向女友求婚。不料订婚戒指意外落入下水道,两人遂向当地警方求助。警方于12月1日找到了这枚戒指,现公开寻找这对情侣,物归原主。

粗心汉求婚戒指遗落下水道 警方寻回欲物归原主

  根据监控画面,当时这名男子求婚时,戒指不慎从井盖落入下水道,两人使尽浑身解数,遍寻不得。于是他们向当地警方寻求援助。纽约警方当天并未找到戒指,这对情侣便离开了。而12月1日早晨,警方成功找到了戒指,并拍照上传到推特上,希望找到这对情侣,物归原主。

  据悉,警方还公开了两人的外貌特征信息以便寻找失主。该男子身高约5.8英尺(约合1.77米),体重在150到160磅之间(约68到72千克),留棕色短发和整齐的胡子,他的女友身高约5.5英尺(约合1.68米),金发。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