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史密斯门牙被打掉 网友们称:为了一场比赛太拼了

2018-12-03 14:48:55  来源:中国网
  

  面对西部老大快船,独行侠展现了顽强的韧劲,全场比赛,虽然分差一直没有被拉开很大,但独行侠却一直处于领先,最终4分险胜快船,将西部老大拉下了马,快船也因此失误了榜首的位置,11胜10负的独行侠则稳固了第8的位置。

史密斯门牙被打掉 网友们称:为了一场比赛太拼了

  12月3日,NBA常规赛西部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独行侠顶住了快船的顽强反扑,以114-110险胜对手,取得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排名稳居第8,输球的快船则丢掉了榜首位置,掘金重新抢回西部第一。不过为了这场胜利,独行侠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小史密斯就因为在与贝弗利的拼抢中,被打掉了一颗门牙,不过这位顽强的硬汉并没有就此伤退,反而越战越勇,最终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而且赛后他的这颗牙齿很快就补上了。

  快船此前高居西部第一,势头强劲,当然独行侠的状态也不遑多让,经历了开局2胜7负的惨淡开局后,他们强势反弹,已经杀回了西部前8。面对西部老大快船,独行侠展现了顽强的韧劲,全场比赛,虽然分差一直没有被拉开很大,但独行侠却一直处于领先,最终4分险胜快船,将西部老大拉下了马,快船也因此失误了榜首的位置,11胜10负的独行侠则稳固了第8的位置。

  比进行到第三节还剩3分11秒时,出现了惊悚的一幕:小史密斯倒地救球,贝弗利也倒地拼抢,争抢过程中,贝弗利的右肘撞到了小史密斯的嘴部,由于没有带牙套,一颗牙齿从小史密斯的嘴里掉了出来。

  随后小史密斯从地上捡起门牙,看到裁判并没有吹罚贝弗利犯规,小史密斯只是舔了舔嘴唇,仿佛没事人一般,场边的独行侠队主教练卡莱尔和助教们异常暴怒,不过裁判只是吹罚了双方争球。

  虽然被打掉门牙,小史密斯轻伤不下火线,继续留在了场上,赢得了随后的跳球,在回到更衣室简单治疗后,很快回到球场,并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终场前12秒,小史密斯成功封盖了哈里斯近在咫尺的投篮,随后他又稳稳的两罚全中,帮助独行侠锁定了胜利。全场比赛,小史密斯贡献9分3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狠狠地用表现回击了对手。

  小史密斯的这一硬汉行为,也得到了不少球迷的点赞。赛后,根据最新消息,小史密斯已经将门牙重新安装好,他还不忘调侃:“我知道现在到处是摄像机,我的照片会放在社交媒体上,那儿可是有很多妹子在关注我呢,我必须赶紧把牙齿装上去我要帅回来。”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