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一女子误信美容师致丰唇失败 险失上唇(图)

2018-12-03 08:34: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在朋友家举办的一场“注射肉毒杆菌除皱派对”上,一名英国女子临时起意进行丰唇,但不料美容师不慎将填充物注入动脉,导致她的嘴唇在数小时内肿胀起来,嘴唇血液供应被切断,险些失去了自己的上唇。

英国一女子误信美容师致丰唇失败 险失上唇(图)

  该名女子名叫瑞秋•克纳皮尔(Rachael Knappier),今年29岁,她原本参加派对只是为了在自己额头上注射肉毒杆菌,去除皱纹,但在喝了几杯葡萄酒之后,瑞秋临时起意,决定花220英镑(约合人民币1952元)丰唇。但因美容师失误将填充物注入动脉,瑞秋的嘴唇迅速肿胀成正常嘴唇的两倍大小。当天派对结束之后,瑞秋回家并联系了一位整容手术专家,这才得知,如果嘴唇组织开始死亡,她可能会失去上唇。三天之后,瑞秋接受了注射溶解剂治疗,过程十分痛苦,但好在三个月后,她的嘴唇几乎恢复到了正常大小。

  据悉,注射肉毒杆菌以及填充是英国非常普遍的非手术治疗手段,整个产业价值数十亿英镑。在正规的医疗机构中,丰唇大概需要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62元),但在不正规的小机构中,丰唇费用可低至99英镑(约合人民币878元)。对此,英国整型外科医师协会发言人尼基•米洛瓦诺维奇(Nikki Milovanovic)警告称,虽然肉毒杆菌毒素是处方药,但有许多不道德的“从业者”会通过网络途径获取。并且,从法律上讲,填充剂只能由处方临床医生注射或在他们的监督下进行注射。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