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逛坊巷泡温泉品美食 鼓楼推出系列惠民旅游线路

2018-12-01 08:22: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海东 陈建国
  

逛坊巷泡温泉品美食 鼓楼推出系列惠民旅游线路

外宾对鼓楼旅游景点感兴趣,正在咨询。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文 记者 陈建国/摄)昨日记者获悉,第四届海丝国际旅游节启动仪式暨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上,不仅设置了“鼓楼旅游生活”展位,还推出“逛坊巷,泡温泉——鼓楼一日游”惠民旅游线路。

  “鼓楼旅游生活”展位以“新鼓楼十景”为元素,重点推介以坊巷文化、清新生态、温泉养生为代表的鼓楼特色旅游资源,并向市民和游客发放鼓楼旅游手绘地图、新十景明信片、新十景折扇等旅游文创纪念品。

  现场推出“逛坊巷,泡温泉——鼓楼一日游”惠民旅游线路:99元/人(含旅游大巴、门票、午餐、导游、保险等)。你可以跟着金牌导游游鼓楼,逛三坊七巷,欣赏明清古典建筑,了解中国近代史;泡明谷温泉,享鼓楼源脉金汤,游福州温泉博物馆。

  还有几条38元起的惠民线路(本周发团)和38元起的“新年游幸福之城”旅游线路(元旦发团),市民可在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购买。

  此外,鼓楼还将推出海丝节鼓楼配套活动“逛坊巷,泡温泉”2018年福州温泉国际旅游节——坊巷温泉旅游文化活动: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间,市民通过“福州地铁码上行”APP、“福州地铁生活圈”微信公众号、智慧屏摇一摇等,参与“心理压力测试”“温泉知识竞答”“福州温泉文化节温泉评选”等线上互动,有机会赢取温泉福利券;同时,以温泉节为主题,鼓楼区东街口站、南门兜站、树兜站、屏山站等9个地铁站将升级,通过智慧屏进行外壳包装;此外,地铁树兜站还将打造一个“温泉池”情景通道,让市民仿佛身临坊巷与温泉的景致中,这里还将设置温泉文化墙、坊巷文化墙,把温泉博物馆以及福州特色坊巷文化“搬”到地铁站内。

  12月8日至12月14日,达明美食街还将启动“海丝美食周”活动,推出1万个低至2折的“海丝美食专享周”名额,邀请游客及100位美食“大V”参与菜品品鉴。

逛坊巷泡温泉品美食 鼓楼推出系列惠民旅游线路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