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30 23:20: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李效翔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 李效翔)11月30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的部署要求,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开幕会,并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亿万妇女的亲切关怀,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认真履行政治职责,以更大力度推动妇女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引领,持续兴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妇女群众教育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等富有女性特色的建功立业活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半边天”力量,为促进良好社会风气、建设幸福之城出力添彩;要深入细致做好联系服务妇女工作,持续开展妇女救助、“春蕾计划”等公益帮扶活动,真正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要深化妇联改革,把力量配备、服务资源更多向基层倾斜,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在基层落地;要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