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迎接新机遇,增强新动力

福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民营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8-11-30 22:14: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邱陵)11月29日,福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近1000位我市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家出席会议,11家福州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受到表彰。此次大会在我市民营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抢抓有福之州发展新机遇,接力走好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

  提振精气神,整装再出发

  福建省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刘用辉表示,这次会上,盛辉物流集团被市委、市政府授予“福州市商贸发展十佳民营企业”、“福州市扩大就业十佳民营企业”两项殊荣,这既是对企业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企业寄予厚望,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刘用辉说,我们将不忘初心,守法经营,练好内功,强化竞争能力;坚守和深耕实体经济,不断创新,集中精力办好企业,发扬爱拼敢赢的闽商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企业做实、做强、做大、做久,为福州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福建永荣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华新表示,这次会上,永荣控股集团旗下的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摘获“工业发展十佳民营企业”,景丰科技有限公司摘获“民间投资十佳民营企业”,这两份沉甸甸的奖牌,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更在提醒不忘初心、实业报国。未来,永荣控股集团将以昨日的成功,作为今日的起点,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沿着改革开放之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市总商会副会长、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添旭表示,重要职能部门都在会上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做了表态,一条条服务措施,一项项扶持政策暖了所有民营企业家的心,这充分说明,在民营企业遇到困难时,党和政府就是我们的主心骨,就是我们的避风湾,就是我们的服务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