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欧联杯:阿森纳3:0客胜对手 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2018-11-30 09:3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30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第5比赛日E组一场焦点战在NSK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0完胜沃斯克拉,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开场第10分钟,阿森纳就率先取得领先,拉姆塞直传,恩凯蒂亚强突禁区右侧传中,18岁小将洛维12码处扫射入网。

  第27分钟,阿森纳将比分扩大,拉姆塞禁区左侧拉球过人时被佩尔杜塔撞倒,拉姆塞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第41分钟,埃尔内尼反击中传球,维尔洛克禁区弧边缘射入右下角,阿森纳3:0取得领先。

  下半场,阿森纳依旧不断创造进球机会,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恩凯蒂亚越位,洛维远点近距离破门被判无效。比赛接近尾声之时,贡多齐反击传球,洛维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扑出。阿森纳将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