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旅游生活展八大展区亮点纷呈 推出惠民活动

2018-11-30 07:38: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第四届海丝国际旅游节今日启幕。除了盛大的花车巡游与高峰论坛外,首次与旅游节相结合的福建旅游生活展也是一大亮点。据悉,本届福建旅游生活展展馆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1100个,凸显文旅融合特色,启动智慧旅游升级,以八大精品展区全面展示新时代“清新福建”的品牌魅力。

  省文化和旅游厅及省内各地市旅发委的展区,是本次生活展的一大亮点。展区共720平方米,以清新的蓝绿色为主色调,全方位宣传福建旅游资源和国际旅游故事,彰显福建人文特色和独特景观。展馆内还将以场景营造、多媒体演绎等多元展示方式,开展系列创意营销活动。

  省内各地旅发委展区则旨在彰显各地人文风情。展区共1820平方米,全面展示各地山海人文景观以及美食、特色工艺品等。其中,福州展区以福橘为主体造型,展示了旅游历史文化名城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及多姿多彩的自然资源景观。

  展会还同时安排了全国省级旅游集团联盟展区及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展区,并设置了许多充满创意、倡导时尚理念的景区。面积共1300平方米的福建工艺美术展区内将举办福建省工艺美术“百花奖”评选、展示及颁奖活动,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福建工艺美术产业的优秀作品1000多件,包括玉石工艺品、木竹工艺品、陶瓷工艺品(含建盏)、金属工艺品、漆艺工艺品等。现场还特设“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区”,邀约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的传承人、艺术家全方位展示非遗技艺。

  此外,不少展区还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惠民活动。共225平方米的温泉展区内汇集了全省20家优质温泉企业,现场推介全省丰富的温泉旅游资源和景区品牌形象,配套举办温泉旅游推介会、发放各类优惠温泉卡票等活动,让市民近距离体验温泉文化,推广温泉旅游健康生活的理念。共1179平方米的旅行社、酒店、金融展区内,近百家旅行商联合推出优惠旅游线路,开展旅游产品现场展销,特邀金融企业参与展会宣传展示,充分体现“旅游+金融”的跨界融合。

福建旅游生活展八大展区亮点纷呈 推出惠民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