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旅游生活展启幕 嘉宾醉享“清新福建”品质生活

2018-11-29 23:17: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29日晚,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首场活动“清新福建”品质生活分享会在在榕举办。近400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体验“清新福建”品质生活的文旅盛宴。

  分享会从“山水、人文、精神、美食”的视角切入,辅之“自然”,对“清新福建”进行全面展示。一系列的歌舞表演及非遗传承节目,展示了“清新福建”的多姿多彩,传递了闽式旅游生活的闲情逸致;“精美图文+现场演绎”的现场推介形式,倾情讲述了清新福建“429”旅游资源和八闽大地人民的多元生活,让与会嘉宾对“清新福建”心驰神往。

  12月1日正式上线的“爱游福建”全域旅游智慧平台也于分享会上抢先亮相。这是省旅游集团为旅游企业全面对接市场而构建的全域旅游交易平台。平台通过数字信息化手段,全面整合资源,突出市场化运营,打造一个全方位、全角色、全产业参与的福建旅游生活生态圈,让广大游客真正实现“一机在手,畅游福建”。

  今后几天,2018中国旅游投资高峰论坛暨“清新福建”旅游投资项目路演、“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暨“1+1”旅行商产品采购大会、“惠·旅游”精品线路分享会暨新年线路首发活动等系列活动也将轮番上演。届时,亲子主题活动、网红营销活动、福建各地市特色节目表演、文创商品展销、抽奖等系列互动将贯穿展会全程,免费景区门票、免费酒店住宿、特色伴手礼等特色福利也将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的旅游盛宴。

福建旅游生活展启幕 嘉宾醉享“清新福建”品质生活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