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来榕开展异地视察

2018-11-29 23:02: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8日至29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理主任朱团能带领泉州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一行25人来榕,开展异地视察活动,为出席明年初召开的省人代会做好准备。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副主任陈建平,副市长杨新坚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梅峰山地公园、左海公园西岸整治工程、打铁港水系治理及周边旧屋区改造、排尾红星连片旧屋区改造地块等项目,以及厦坊溪、流花溪、白湖亭河水系治理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省人大代表们对我市在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打造城市公共休闲空间、水系治理、旧屋区改造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福州真美”“福州的百姓真幸福”是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发出最多的感叹。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异地视察,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对福州的了解,要多学习宣传福州在历史文化传承、民生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