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即日起开展精准打击道路客运非法经营专项行动

2018-11-29 15:23:49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为深化全省打击道路客运非法经营专项行动,省交通执法总队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精准打击道路客运非法经营专项行动。

  日前,省交通执法总队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密切配合协作,通过近期全省公安卡口过车数据、车辆登记及以往违法信息记录进行比对分析,初步研判242辆涉嫌从事非法道路客运经营的七座以上客车车辆。

  专项行动要求,各地要对辖区内活跃的嫌疑车辆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分析研判车辆行驶线路、时间等规律特点,将嫌疑车辆号牌录入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进行缉查布控,并依托交警执法站、省市际治安卡口、公路治超检测站、高速公路收费站等,力求精准核查一批涉嫌道路客运非法经营车辆,严厉打击一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求公安交管部门在日常路面巡查中发现非法营运行为的,要予以滞留车辆并移交交通执法部门,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