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多家商场现“幸运贩卖机” 惊喜还是套路?

2018-11-29 11:15:24  来源:泉州晚报
  

  市区多家商场现“幸运贩卖机”——

  “30元赢大奖” 惊喜还是套路?

泉州多家商场现“幸运贩卖机” 惊喜还是套路?

  选择“幸运数字”,扫码支付后可以取出盒子。

  “扫码支付30元,就有机会抽大奖……”近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市区几家大型商场里出现了一款“幸运贩卖机”也称“福袋机”的机器,号称只需花30元扫码,就有机会拆“心愿盒子”赢得精美礼品,甚至有机会拆出苹果手机、知名化妆品等“大奖”。记者体验后发现,抽中的礼品多较廉价。而业内人士也坦言,福袋机的投放就是为了盈利,礼品肯定“很一般”。

  体验 抽中充电线套装 上网一查仅值十余元

  日前,记者在市区宝洲街一大型商场内看到,两台近距离摆放在一起的“幸运贩卖机”,外观看上去都差不多,玻璃门里放置着一个个礼品盒子。两台机子一台名为“心愿先生”,一台名为“心愿达人”。

  在“心愿先生”自助机前,记者随机点下一个“88号幸运盒子”,屏幕上出现支付二维码。在支付了30元后,机下窗口打开,记者取出盒子,怀着点小激动的心情拆开盒子,里面有一个手机充电头和一条数据线。

  “这礼品应该挺便宜的吧?”记者随后在淘宝上查询该款产品,发现售价仅十余元。

  记者随机询问附近商铺工作人员,一名女服务员说,上周末看到挺多人在机子前扫码抽奖,她同事也好奇试了下,抽中一支睫毛膏。“查了下是杂牌产品,很便宜,就当试试手气。”也有市民说,看到别人抽中充电宝、女式小包等,但他觉得“看那些东西肯定不值30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