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易烊千玺亲手雕刻“3.5米巨龙” :给美术生留条活路

2018-11-29 08:39:11  来源:北青网娱乐
  

易烊千玺亲手雕刻“3.5米巨龙” :给美术生留条活路

  易烊千玺

  据台湾媒体报道,“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庆祝18岁生日,在28日举办了一场成人礼,虽说是邀请粉丝一起来庆祝,却反过来送出不少礼物。他除了替每位入场的粉丝准备礼包,也首次演唱新专辑里的歌曲,甚至现场公开一个3.5米高的龙型雕刻,透露是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让粉丝大吃一惊。

易烊千玺亲手雕刻“3.5米巨龙” :给美术生留条活路

  “千禧龙”

  易烊千玺透露,这是他设计的第一个大型雕塑作品,高度达到3.5米,概念是“一个人困在山石上面,一条龙盘旋其上”。他把作品名称取为“千禧龙”,原因是自己诞生于西元2000年,既是千禧年又是龙年,加上弟弟楠楠也属龙,“龙对于我们家来说,其实挺特别的”,所以设计出这么一个雄伟、庄严、“寓深雄于静穆之中”的作品,也当作给自己的礼物。

  事实上,易烊千玺原本就禧欢雕塑,还自己找了知名的艺术家任哲当老师,平时也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作品,实力早就得到不少专业人士认可,甚至他还去参加了美术类艺考,原本似乎想继续往这方面发展,但后来还是选择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然而,他依然热衷创作,这回公开“千禧龙”,让许多网友都大叹“我是粉了个神仙吧”、“我不知道有什么他不会的”、“美术出身的我比不了”、“给美术生留条活路”。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