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胡歌深夜发文鼓励蒋劲夫:永远是那个明媚的少年

2018-11-29 08:38:45  来源:北青网娱乐
  

胡歌深夜发文鼓励蒋劲夫:永远是那个明媚的少年

  28日,胡歌深夜发文鼓励蒋劲夫:“今天发生的某些事,让我想起了七年前的他。在那个酷热的夏天,我见到了一个阳光的少年,他的眼睛,他的笑容,他的那些幼稚到令人发笑的疑问 至今都留在我的回忆里。我一度恍惚觉得,我似乎看到了自己曾经的模样。听到今天的新闻,我很难过。即使这几年发生了一些事,他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明媚的少年。好吧,今晚我喝多了。我想说,人生的路还很长,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们还需要还原一个真相。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哭,仅仅是因为一个武打动作没有做好。他就是这样的 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不是要为他辩解什么,我只是真的很难过 。”

胡歌深夜发文鼓励蒋劲夫:永远是那个明媚的少年

  胡歌发文截图

  近日,蒋劲夫家暴女友中浦悠花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今天下午,蒋劲夫已向日本警署投案自首,蒋劲夫本人在对警方供述过程中,也承认了施暴事实。网友们在评论中表示:“错了就是错了,别趴下,划重点了 ”“老胡,别难过 ”“老胡!他永远都是我的陈靖仇,你永远都是我的逍遥哥哥!!!”。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