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羽凡吸毒辟谣:假的联系不上很正常(图)

2018-11-28 14:23:32  来源:中华网
  

  11月28日,有网曝消息称歌手羽凡因吸毒被抓。刚刚,陈羽凡公司@巨匠娱乐发表声明,否认网曝关于陈羽凡的不实传闻,称:“陈羽凡先生一直专注于音乐创作中。”并表示“对于造谣陈羽凡先生以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表示强烈谴责。”

陈羽凡吸毒辟谣:假的联系不上很正常(图)

  11月28日早晨,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爆料称,国内知名组合羽·泉中的陈羽凡因涉嫌吸毒已被抓捕,人正在办案中心。新浪娱乐就此求证其经纪人,但多次联系,经济人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疑似陈羽凡吸毒被抓合伙人不知情经纪人关机

  陈羽凡:你来,我在甜蜜中等你

  陈羽凡白百何定情作:我感觉你会离开我

  我们亦联系到羽凡公司合伙人汪先生,对方表示对羽凡吸毒之事并不知情,也没听说。我们继而追问他近日是否联系过羽凡本人?汪先生表示:“没有。但几天没联系,联系不上他很正常。可能在彩排或者做什么活动。”

  陈羽凡婚变首次谈爱情不愿只是曾经拥有

  陈羽凡,原名陈涛,1975年11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同时还是音乐制作人。1994年,陈羽凡正式加入音乐行业。1998年11月17日与胡海泉组成羽·泉组合签约滚石唱片。1999年11月10日,发行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之后20年内,羽·泉组合发行的多张专辑均取得不俗销量,也奠定了其内地第一组合之名。入行多年,除了组合发展,羽凡亦成立文化传播公司任总裁,做音乐制作人,担任多档音乐类节目导师,还在2017年与好兄弟胡海泉宣布演唱会厂牌LiveMaker“音乐人生,事业稳定。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