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徐佳莹分享“隐藏版”婚纱照 女星婚纱照谁最美?

2018-11-28 08:39:53  来源:北青网娱乐
  

徐佳莹分享“隐藏版”婚纱照 女星婚纱照谁最美?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徐佳莹8月初和交往约4年的导演男友比尔贾登记结婚,喜讯曝光让亲友惊喜不已。她当时除了好消息大放送,也紧接着就把婚纱照大公开,27日又加码放送,公开了“隐藏版”,连约20年前拍摄的婚纱全家福都一起奉上,让粉丝们一饱眼福直说美。

徐佳莹分享“隐藏版”婚纱照 女星婚纱照谁最美?

全家福

  徐佳莹在贴文中透露,全家福沙龙照是10多岁时拍的,当时穿的也是婚纱,但品味跟现在差很大,让她看了尴尬癌当场发作,直说:“今天看到快笑死!觉得当艺人有让我变漂亮,小时候很无杂念”。画面中的拉拉模样清纯,穿着纯白细肩带婚纱,顶着双马尾和超短刘海,看起来稚气未脱、双颊圆润,但粉丝们十分捧场,直夸美,还有人表示:“哈哈哈,你完全没有要变老的意思耶”、“越大越美”,也有人发现,拉妈和她宛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让人傻傻分不清。

  另外,徐佳莹还分享了几张没有公开的正式婚纱照,除了个人独照,也有很老公比尔贾在镜头前开心搞怪的画面,幸福模样让网友直呼:“想恋爱了”。其实,关于婚纱,拉拉很小的时候就非常有想法,曾在受访时分享,中学就手绘自己未来婚纱的样子,款式还意外跟拍婚纱的样式相似,直说巧合。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