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小小演说家展现清新福建好形象

2018-11-27 07:17: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周建美)近日,由长乐区委文明办、长乐区旅游局、长乐团区委、长乐区总工会主办的“匠心文明,从我传承”暨“清新福建·我为家乡代言”少儿演说大赛长乐赛区比赛在长乐区总工会落下帷幕。

  据介绍,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匠心文明传承从少儿抓起,激励少儿从小立志成为匠心之士,大赛从“观家乡”出发,挖掘和传承家乡文明的好故事好传统,展现清新福建好形象。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学校30名选手参加,年龄在7岁至12岁。小选手在赛场上的表现皆可圈可点,每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用稚嫩甜美的声音讲述自己对家乡的热爱。比赛活动除冠亚季军外,还评选出最佳潜力奖、最佳台风奖、最佳口才奖。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