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范玮琪否认背叛友谊 盘点张韶涵范玮琪恩怨(图)

2018-11-26 15:56:48  来源:北青网娱乐
  

范玮琪否认背叛友谊 盘点张韶涵范玮琪恩怨(图)

  11月19日凌晨,有网友在范玮琪二月份的社交网络账号下留言“背叛友谊,还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脸呢?”范玮琪本人则转发回应称:“我没有背叛友谊,你不认识我,这样说我很难过。”

  据悉,11月18日张韶涵参加的综艺节目播出,她在节目中直言:“我不感激伤害我的人,他们只是提醒了我,不要成为那样的人”,疑指与之有不和传闻的范玮琪,引发网友热议。

  今年2月23日,张韶涵早前与范玮琪的不和传闻被网友翻出,面对突如其来的一片骂声,范玮琪则晒出和双胞胎儿子的合照,喊话:“有你们,妈妈什么都不怕!”

  盘点张韶涵范玮琪恩怨

  不和传闻2010年起开始发酵

范玮琪否认背叛友谊 盘点张韶涵范玮琪恩怨(图)

  张韶涵、范玮琪(范范)不和传闻自2010年起就开始发酵,2015年范玮琪早年讽刺张韶涵没读大学的旧闻被网友扒出,两人成为舆论瞩目焦点。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