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夜之间小广告满车窗 有人专门在夜间插小卡片

2018-11-26 11:00:36  来源:泉州晚报
  

一夜之间小广告满车窗 有人专门在夜间插小卡片

  各种小卡片经常不请自来,让许多车主不胜其烦。

一夜之间小广告满车窗 有人专门在夜间插小卡片

  不少卡片以养生为名,行不轨之事。

  近期,不少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车子经常收到一些带有色情内容的小卡片,影响了正常生活不说,有时候被家中小孩撞见还十分尴尬。记者调查发现,一些涉黄、涉赌的小卡片正在夜间大行其道,背后是一些“挂羊头卖狗肉”的店家。对此,市民们呼吁,猖獗的“卡片族”乱象是该管管了。

  □记者 张晓明 文/图

  现象 一夜之间 小广告满车窗

  “下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再也不能随意降玻璃窗了。”就在按下按钮的那一瞬间,林女士看到车门玻璃缝中插着小卡片,尽管她立即停止,可惜已经来不及了。“经常车停一晚上,隔天早上爱车就被大大小小各种小广告包围,变得面目全非,这种行为很令人讨厌。”林女士家住市区东海大街,由于车停在小区楼下,几乎每天都会被插上各种小广告,稍不注意,车子就会受伤。

  昨日傍晚,天空下起小雨,一些小广告变得黏糊糊贴在车窗玻璃上,不仅影响外观,也为车主带来清洗的困扰。“车辆是私人财产,他们未经许可就放一些东西在我的车上,我感觉很不受尊重。有的小卡片、广告单直接夹在雨刮上,不注意直接打开雨刮的话,就很容易损坏。”张先生指着夹在其爱车雨刮器里的宣传单,无奈地说。

  受访的车主都表示,收到的小广告种类可谓五花八门,最近更是频频出现一些“辣眼睛”的小卡片,“莞式服务”“漫天海选”“美女相伴”等带有暗示性宣传语的内容有些不堪入目。车主们直言,最近这些小卡片越来越夸张了,以前都是在一些小宾馆塞卡片,现在还跑到大路上散发,实在是有碍观瞻。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