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抑郁症女子失联 家属正焦急寻找望爱心市民助力

2018-11-26 07:46: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抑郁症女子失联 家属正焦急寻找望爱心市民助力

出门后失联的念女士。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家属供图)妻子患有抑郁症多年,一次看似普通的出门后,没想到失联超过24小时。昨日,正在和朋友四处寻找妻子的市民庄先生联系本报,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提供线索,帮助他尽快找到妻子。

  庄先生家住马尾,昨日他向记者介绍,妻子姓念,今年45岁,患上抑郁症已有八九年的时间,此前有过两三次的出走经历,最近正在进行抗抑郁药物治疗。庄先生称,平日里,他一般不会让妻子独自出门,前日妻子称要去朋友家串门,因见她精神状态不错,庄先生也就没有陪同,没想到出现失联的状况。

  庄先生告诉记者,妻子当天出门时携带了礼物和手机。可在妻子出门后,朋友却打来电话称联系不上她。“我听到这个情况后,就知道坏了。”庄先生说,接到朋友的电话后,他立即赶到地库,发现妻子把礼物和手机都扔在了车里。

  随后,庄先生开始焦急地寻找妻子。根据调取的监控,前日念女士10时45分在儒江西路公交站坐上了37路公交车,11时19分在台江步行街下车后,到附近商贸城买了一个黑色双肩包,并于11时45分左右,在台江步行街附近的玉环路向房产中介门店询问租赁单间房屋事宜。当天15时左右,念女士又在中亭街8090购物广场附近,向电动车停车点的看车人询问前往达道的路线,但此后监控视频线索中断。

  目前,庄先生已就妻子失联一事拨打110报警。由于失联时间超过24小时,庄先生十分担心妻子的安危。昨日接受采访时,庄先生正在想方设法寻找妻子,他希望爱心市民能提供失联妻子的线索。据了解,庄先生的妻子身高1.63米左右,离家时穿着枣红色的卫衣和黑色运动裤,热心读者如果有发现,可联系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