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将新增一条黄金海岸线 预计2020年前完工

2018-11-25 07:53: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滨海新城将新增一条黄金海岸线 预计2020年前完工

项目建设现场。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高维 文/摄)记者前日获悉,228国道长乐外文武围垦堤至下沙段路堤结合项目水闸控制性工程正在抓紧施工。该项目预计2020年前完工通车。项目完工后,将让滨海新城增添一条通向江田下沙海域的黄金海岸线。

  据介绍,228国道长乐外文武围垦堤至下沙段路堤结合项目是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布局规划中纵一线(228国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长乐市海港城道路路网中“六纵六横”的组成部分。项目地处滨海新城核心区。

  该项目是福建省海上走廊建设布局规划工程,也是福州市“攻坚2017”行动重点项目,是完善滨海新城路网、提高防潮等级的重要工程。

  该项目由中交二航局负责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10月进入枯水期以来,他们就24小时三班倒进行作业,预计在这个枯水期结束前完成水闸出水任务。

滨海新城将新增一条黄金海岸线 预计2020年前完工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