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让海龟回归大海 厦门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在行动

2018-11-24 11:26:53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1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丽彬) 近日,厦门2018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正在进行之中。本次活动从今年10月27日开始直至11月30日结束,主题为“关爱水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活动期间,除举行大型启动仪式和海龟放生活动外,还开展进五区(学区、渔区、社区、景区、工区)宣传等。

  海龟是有名的“活化石”。据悉,从去年开始,厦门市共救助救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海龟60多只,除直接放生外,受伤海龟暂养于火烧屿海豚救护繁育基地及鼓浪屿厦门海底世界,目前15只海龟已恢复健康,符合放生条件,宣传月启动仪式后按计划放归大海。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