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研讨会召开

2018-11-24 09:18:56  来源:福建日报

  23日,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研讨会在福建省委党校召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东京,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校长胡昌升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东京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他指出,作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发源地,此次研讨会在福建召开,有助于从历史感、现场感中更好地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提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凝聚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共识、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生态文明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科研和教学水平,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胡昌升指出,福建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孕育地。福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就,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八闽大地的生动实践,充分彰显了这一重要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这次研讨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生态省建设,具有现实指导意义。要充分运用研讨会的成果,深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研究,推动这一重要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林宇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