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周六打响 福建队将在安溪迎战辽宁队

2018-11-23 14:58:37  来源:福建日报
  

  24日下午4点,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首轮将正式打响,晋级八强的球队由此展开14轮主客场双循环的“强强对话”。其中,福建女排将首先在安溪县梧桐体育馆迎战拥有多名国手的辽宁女排。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生死战”中,福建队3胜3负,以小组第四名进入八强。能够时隔两个赛季重回全国联赛前八,福建队很大程度上依靠队长郑益昕发挥多面手的角色,以及国家队自由人林莉在后排稳定的发挥。此外,临时由广东队转会而来的二传陈娇在进攻组织上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老将刘杨继续为球队发光发热,林琳、张婧、林越馨等年轻队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虽然整体实力在八强中位居下游,但福建队在第二阶段尤其是主场比赛中也有机会和对手掰掰手腕。与辽宁队的“矛盾”之战,面对丁霞、胡铭媛、段放等人的强大火力,福建队需在发接发环节占据主动。

  本轮其他三场对阵实力较为平均,山东女排主场迎战第一阶段小组赛保持不败的北京女排,江苏女排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上海女排则对阵刚刚损失了重量级外援坦达拉的广东女排。

  (记者 杨李超)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