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BA广东大胜山西迎15连胜 易建联血洒赛场

2018-11-23 10:4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22日,CBA常规赛第15轮如期举行,广东男篮主场迎战山西男篮,易建联砍下30分8篮板,最终广东以137:115大胜山西,豪取15连胜。比赛第三节,易建联在防守过程中被对手手肘顶倒面部,随即鼻子出血,提前结束了本场比赛。

  上半场结束后,广东已经领先山西22分。在第三节还剩4分10秒时,刘冠岑突破左手上篮,易建联跳起防守,但不曾想,他的鼻梁正好撞到刘冠岑架起的右手手肘处。裁判鸣哨示意比赛中断,易建联躺在地板上,血不停的涌出,队医马上进场进行紧急治疗。随即,易建联起身走回替补席,并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这是易建联本赛季第2次受伤。第6轮客战江苏队,他在持球突破时踩到易立的脚面上导致脚踝扭伤。为此,易建联休战4轮。本场比赛后,广东队将迎来两周的休整时间,易建联的伤势会不会影响世预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