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职招考25日起现场确认 厦门设49个报名确认点

2018-11-23 10:02:59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1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2019年高职招考25日起进行现场确认,厦门共设49个报名确认点。

  厦门市教育局说,我省高职招考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0日-23日,请考生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进行网上账号注册、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25日-28日,网上报名之后,报考人员本人须持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本人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今年厦门市共设49个报名确认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届生在本校报名确认点办理,往届生和同等学力人员在对应辖区的招生办(社会报名点)办理,其中思明区安排在思明区高招办办理。这些社会报名点同样接受具有本区户籍但学籍在本省外地市的应届生办理。

  考生需注意:报名后至2019年7月1日前,将户籍迁出我省或将高中阶段学校学籍转出我省的,视为自行放弃我省高职招考的考试和录取资格。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