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杰伦戒奶茶 网友称:奶茶王子竟然不喝奶茶?

2018-11-22 16:08:32  来源:东方网
  

  周杰伦算是一个国际巨星,不仅歌唱事业红火,在演艺事业同样十分努力,日前有消息周杰伦将加入到极限的系列影片之中,并且有望成为一个新主角与范迪塞尔(Vin Diesel)一起飙戏。因此周杰伦表示要健身,戒掉奶茶!奶茶王子周杰伦竟然不喝奶茶了?你还是我们的优乐美吗?

周杰伦戒奶茶 网友称:奶茶王子竟然不喝奶茶?

  在聊到自己加入此影片的计划时,杰伦表示当昆凌与巨石强森一起演对手戏时,他非常的羡慕老婆。如今自己又有机会与(Vin Diesel)一起合作,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而且新片《极限4》预计将是在明年就开拍,这也是在他的青蜂侠之后他将迎来自己的第二次影片事业高峰点,并且杰伦也表示已经准备好了在新片中大显身手。

  从以往他的影片表现来看,杰伦的演技还是不错的。而且他声称导演(D.J. Caruso)已经确定了给自己安排好了合适的角色,私下他们也一起见过几次面,全新的影片全新的刺激程度是他最期待的。

  导演D.J. Caruso表示自己相信杰伦能胜任此片的角色,加入一个亚洲面孔也将给自己的影片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与体验。当然影片的刺激程度也是越来越强,杰伦的加入也为打开亚洲市场做了最好的一步。

  从国外媒体方面可以确定的就是杰伦已经加入了该片,而且明年开拍的时候可能还会有TFBOYS王源帅哥的加入。但王源加入的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如果他也出现在极限4之中,那真的是让网友们非常期待啊。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