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BA北京击败青岛取8连胜 翟晓川砍赛季新高24分

2018-11-22 16:0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4轮比赛继续进行,青岛男篮主场迎战北京,北京队出色的攻防避免了青岛队的反扑,最终107:92战胜青岛队,取得8连胜。

  首节比赛,汉密尔顿和刘晓宇帮北京队率先得分,青岛队凭借约翰逊的背打和张骋宇的三分维持比分。比赛进行到下半节,双方手感均不佳,节末,杰克逊两罚全中,首节结束,北京队以14:13领先。

  次节,北京队打出7:0的攻击波,青岛队暂停过后,王庆明三分开张为球队止血,随后,杰克逊和张才仁为北京队扩大领先优势,青岛队连续进攻受阻,北京队提速连续打出进攻反击继续扩分。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8:31领先青岛队。

  易边再战,北京队依靠出色的整体攻防再度拉开分差至20分左右,青岛队气势低沉,青岛队以50:78落后北京队28分之多。

  末节比赛,青岛一改之前进攻端的萎靡,四分钟内打出16:4小高潮,吉布森突然发威连得九分,张骋宇也找回状态急停中投得手,分差瞬间只剩11分。焦海龙三分再中,分差只剩8分。关键时刻,翟晓川三分命中,张才仁上篮得手。朱彦西三分再中,青岛队无力翻盘,吞下两连败,成全北京队八连胜。

  本场比赛,翟晓川表现出色,全场13投10中,得到赛季新高的24分。并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命中三分,帮助球队获胜。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