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孟庭苇离婚原因:不堪前夫辱骂 自称没有爱

2018-11-22 12:00:26  来源:北青网
  

孟庭苇离婚原因:不堪前夫辱骂 自称没有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孟庭苇日前宣布与前夫张志鹏已离婚1年半,事件未落幕反越演越烈,离职员工随后爆料在张志鹏长期言语暴力与精神折磨下,孟庭苇受不了终决定分开。张志鹏怒斥反驳,自称是受害者,点名要求孟庭苇出面澄清。

  张志鹏、孟庭苇婚变后续不断延烧,加上有大南方、余凯旋等人发声,让外界雾里看花,上周张志鹏称因价值观不同,彼此才会离婚。28日余凯旋在微博发表长篇文章,除控诉张志鹏无视孟庭苇心情,硬在她父亲过世时安排工作,另又在大庭广众摔东西辱骂,甚至要求同事挡住大哭的宝弟,把她锁在房间谈判。

  余凯旋表示孟庭苇不断隐忍,最后情绪爆发提出离婚,张志鹏找来自己和大南方等友人劝解,但孟仅说一句“我没有爱了”,俨然已对这段婚姻不抱希望。

  对此张志鹏在微博要求孟庭苇发声,“当你看到余凯旋这篇文章再沉默再姑息,再不出来捍卫我,再自欺欺人,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全貌因果是什么?我一直是受害者。”但孟庭苇至今仍没回应。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