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安一女子骑车撞上电线杆身亡 耳朵还戴着耳机

2018-11-21 10:38:51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1月21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黄伟励)昨日8时左右,南安英都镇大新村竹林路口,一名女子撞上路边的电线杆,当场身亡。

  当天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死者遗体已经不在现场,电线杆旁仍有血迹。根据附近村民提供的视频看,该女子面朝下躺在电线杆旁一动不动,七八米远的地方,一辆电动车侧翻在地。

  “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声音很大,出门一看,她就倒在电线杆旁,电动车滑出去好远,附近也没有别的车辆,应该是她自己撞到电线杆的。”附近一名村民告诉记者,随后有人报警、拨打120。

  “她才30岁左右,太可惜了。”另一名村民介绍,女子倒下时,耳朵里还戴着耳机。一名路过的摩的司机说:“她车子骑得很快,一边骑车一边听音乐,身体还随着音乐摇摆。她先撞到电线杆旁的石头,再撞到电线杆。”

  据村民介绍,死者是贵州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