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男女排本周末主场作战 主教练:盼球迷前来加油

2018-11-21 09:00: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建男女排本周末主场作战 主教练:盼球迷前来加油

  郑益昕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本周末,福建男排、女排都将在主场迎战联赛中的对手。凭借郑益昕等骨干球员的出色发挥,已经在之前第一阶段闯入联赛八强的福建女排将为创造历史而战。福建男排则以锻炼新人为新赛季目标。日前,记者采访了福建男女排主教练。

  福建女排:进八强后,能否再进一步

  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11月24日开打,已经进入八强的福建女排能否创造历史?根据安排,福建女排11月24日主场迎战辽宁队,27日主场迎战上海队。今年福建女排将主场设在泉州安溪。

  挺进八强,这是福建女排近年取得的最好成绩。副攻郑益昕搭档国手林莉,为福建队进入八强立下汗马功劳。郑益昕是福建队目前进攻线上的绝对主力,在之前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她的得分能力甚至超过了天津队的新晋国手李盈莹。

  即将到来的八强战,福建女排将立足于拼。24日和27日迎战的辽宁队和上海队均是国内女排的强队。届时,福建队能有怎样的表现呢?值得期待。

  福建男排:以锻炼新人为主

  11月25日,福建男排将在福建师大仓山校区迎战广东男排,28日主场迎战河南男排。

  “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锻炼新人。”福建男排主教练滕茂民昨日表示。目前,滕茂民还是国家男排教练组的一员。

  福建男排在新赛季男排联赛中的排名相对靠后。谈及福建队的现状,滕茂民认为,新赛季以锻炼新人为目标,希望新人能够赶紧在联赛这个平台成长起来。

  目前福建队拥有在国家队担任主力副攻的饶书涵等高水平运动员,但是在其他位置,队员表现比较一般。

  滕茂民还表示,每次在福建师大体育馆的比赛,都有不少热情球迷来加油,“希望新赛季球迷能继续来给我们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