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4日起海沧多路段禁行 25日海沧大桥单双号限行

2018-11-21 08:15:47  来源:海西晨报
  

  周日上午海沧大桥单双号限行

  限行时间从7时至8时;受半马影响,周六起海沧多个路段禁行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小斌 实习生 曾兰萱 通讯员 娇轩)本周日8时,2018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在海沧区举行。记者从厦门交警获悉,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11月24日起,海沧区部分路段将有交通限制措施,包括周日上午海沧大桥将单双号限行1小时等。

  11月24日22时起至11月25日赛事结束,海景中路(海景东路至海景东五路段)封闭,除放置2018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车辆通行证》(以下简称:《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1月25日6时起,兴港路(海景中路口至角嵩路口段),除放置《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11月25日6时30分起,兴港路(南海三路口至海景中路口段)、海景东五路,除放置《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

  11月25日7时至8时,海沧大桥仅允许号牌号码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3、5、7、9的机动车通行,禁止号牌号码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2、4、6、8、0的机动车通行。其间,放置《车辆通行证》的车辆,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出租车、公路客运车辆、道路清障车、旅游客运车辆以及20座以上(含20座)大客车不受上述限制通行。

  11月25日7时30分起,马拉松赛道(兴港路角嵩路口至建港路口段、建港路兴港路口至海沧大道段、海沧大道建港路口至拥军路口段),除放置绿色《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11月25日8时起,马拉松赛道沧虹路(大屏山南路至海沧大道段),除放置绿色《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11月25日7时30分起,禁止机动车进出嵩屿码头,允许行人步行进入。11月25日6时30分起,途经G76厦蓉高速进出厦门岛方向的机动车沿霞飞路—阳光路—海新路—疏港路绕行。

  交警表示,限制区域内的公交车辆,采取改道、跳站、缩线、停驶等措施绕行。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适时恢复相关路段的交通。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