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扬青体重创新低 3天地狱减肥菜单仅靠吃黄瓜

2018-11-20 08:37:23  来源:北青网娱乐
  

周扬青体重创新低 3天地狱减肥菜单仅靠吃黄瓜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是罗志祥稳定交往多年的女友,除了偶尔放闪,更时常会在社交网站分享日常生活,她19日清晨在Instagram限时动态公开体重,“最新低!”刚过完30岁生日的她,身体新陈代谢应该会开始减缓,没想到她还能越来越瘦,羡煞不少女网友。

  照片中,周扬青没有入镜,单拍体重机面板所显示的数字,“44.6kg”,上方、底下分别用白色字体写下:“体重最新低、2018年11月15日”,公开4天前量完体重的真相,引来一票网友敲碗减胖秘诀。

  事实上,周扬青以前的身材较为丰腴,她曾分享主要是靠“黄瓜减胖法”成功甩肉,一天至少有两餐会完整吃掉一根黄瓜,并搭配清淡营养的蔬果,偶尔加入脱脂牛奶、全麦面包、清蒸玉米、花菜及清汤等食物替换,简单变换菜单保持新鲜感,比较容易坚持下去。

  饮食习惯固然重要,更加不能少了运动,周扬青每次运动一定都会超过40分钟,确保身体以更高的燃脂率消耗热量,此外,她建议先定好减重目标,她曾在微博透露:“减胖最好的方法就是遇上着急上火的事儿”,短期内要出席活动、或是立志穿上小一号的裙子,无疑都是最佳动力来源。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