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智霖坦言曾考虑短期出家:但我还是心浮气躁

2018-11-20 08:26:39  来源:北青网娱乐
  

张智霖坦言曾考虑短期出家:但我还是心浮气躁

张智霖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到机场博览馆,为佛教活动担任表演嘉宾。本身是佛教徒的张智霖坦言有考虑过短期出家:“但我觉得现在自己还是心浮气躁,所以时机未到。其实即使要试三天禁语都好像很难,先试下一天不玩手机。”他坦言除今年游历过不丹外,自己与家人更到过不少佛教圣地:“包括尼泊尔及印度等,我还到过真正的菩提树下。”

  谈到太太袁咏仪于社交网站发文,否认夫妻俩当众吵架,张智霖笑说:“我们平日为芝麻绿豆的事都会吵,始终是两个人嘛,不过那天日又真是没有吵。看那些照片知道她平日走得很快,所以大家成天问当初是不是我追她,现在真相大白了,我怎么追得到她呢?”

  张智霖又打趣指自己牙尖嘴利,很有当律师潜质:“所以吵架一点也不输,只是有时觉得吵架没必要,由着她喽。(儿子有你遗传?)他母亲已经说不过他了,他好能说,有时对着他我都语塞。(两人尽量不在他面前吵?)都会提醒自己,但有时都忍不住说两句,他都习惯喽。”他又指儿子已12岁像个大人,父子俩如今关系是哥儿们。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