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来到福州

王一浩金池刘惜君福州登台展实力

2018-11-20 07:51: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陈暖
  

王一浩金池刘惜君福州登台展实力

金池回家乡会歌迷。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文 陈暖/摄)17日,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来到福州。王一浩、金池、刘惜君三位实力唱将,齐聚福州世欧广场登台展歌喉,现场成了歌迷与偶像的狂欢。

  被称为“宠粉狂魔”的王一浩,先是以一首极具节奏感的《Don’ttouchmyJordan》瞬间点燃了现场热情。作为唱作实力俱佳、富有超高情商的偶像歌手,王一浩一直以来不管说什么都会赢得歌迷们的芳心。此次在福州站的活动中,暖心撩人的情话让现场溢满甜蜜。王一浩还向大家透露,不久后在上海会有演出,希望大家去支持。

  金池的音乐世界,每首歌都自带故事。10月刚发布新专辑《我和我……》的金池,用独一无二的嗓音和讲故事般的吟唱,演绎两次进入榜单的最新歌曲《哭着吃饭的人》。这首歌有别于以往传统的抒情歌,在金池的诠释下传递出人间百态。

  回到家乡福建的金池,为了给大家最好的“见面礼”,第一次在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的另一首歌曲《看着我》。整首歌节奏感十足,充满张力,传达出金池平凡而又精彩的人生态度。情感与歌曲的完美融合,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刘惜君清新谦和的气质让很多人着迷。在福州站现场,她以一袭“红白配”压轴出场,落落大方、尽展甜美形象,演唱了个人专辑《如我》中的歌曲《浪里游》。舒畅明快的旋律,在刘惜君的演绎下,充满自信和愉悦。随后的一首《遥远的歌》更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

  演唱结束,刘惜君“惜别福州”,表示希望有机会再来福州会歌迷。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