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花轮”汪东城现身樱桃子告别式 低调致哀

2018-11-18 11:01:20  来源:北青网娱乐
  

“花轮”汪东城现身樱桃子告别式 低调致哀

“花轮”汪东城现身樱桃子告别式 低调致哀

“花轮”汪东城现身樱桃子告别式 低调致哀

  据台湾媒体报道《樱桃小丸子》作者樱桃子8月15日因乳癌病逝,享年53岁,16日在东京青山葬仪所举行告别式。男星汪东城过去与樱桃子有过数面之缘,还曾到对方家中一起画画,如今他也出席告别式,亲自送老师最后一程。

  汪东城15日在Instagram晒出一段自拍影片,打卡地点显示在日本东京,不少人好奇他此趟行程的目的,隔天才知道,原来他是为了亲自送樱桃子最后一程。16日当天,他身穿黑色西装外套,戴着墨镜低调现身告别式。

  汪东城2015年曾透露,起初抱着交朋友的心态,和友人一起去日本拜访樱桃子,“老师得知我是学美术出身,就邀请一起作一幅画,当时觉得像作梦一样,梦都不敢梦到。”后来他也获得老师赏识,拿到《樱桃小丸子》的台湾代理权,不仅主办25周年特展,后来也在翻拍真人版电视剧中,饰演“花轮”一角。

  如今樱桃子病逝,汪东城得知当下,一度难过到说不出话来,极为不舍,告别式当天,他神情凝重、肃穆,并低调表示:“感谢老师带给大家美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