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领导率团访问香港 推动与香港交流合作

2018-11-18 10:11:51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1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近日,受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委托,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率团赴香港访问。

  访问团分别出席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暨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新界西、港岛西、港岛东分会庆祝国庆69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先后走访福建省港区政协委员联谊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及其九龙西分会、香港福建妇女协会、香港中产专业人士联谊会等闽籍社团,拜访了吴良好、黄志祥、吴换炎、洪祖杭、林树哲、陈聪聪、施清流、姚志胜、黄毅辉、蔡建四、林雄申、王育民、黄自强等闽籍代表人士,话亲情、叙友情、促发展。

  雷春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12日在会见香港、澳门各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访问团时的重要讲话,暖人心、鼓干劲、明方向。希望香港闽籍社团及乡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继续以真挚的爱国热忱、敢为人先的精神投身国家改革开放事业,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实现香港更好发展;继续弘扬福建精神,广泛团结凝聚香港闽籍乡亲,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为“一国两制”成功实践添砖加瓦;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福建与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合作、推动闽港各领域交流合作上新水平。

  在港期间,雷春美一行还拜会了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和副主任黄兰发、陈冬、何靖等,对中联办长期以来积极推动福建与香港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关心支持香港闽籍社团及乡亲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