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近二百人齐聚共探讨芯片产业发展机遇

2018-11-18 10:05:55  来源:厦门网
  

  厦门日报讯(记者 邬秀君 通讯员 杨政莹)昨日上午,九三学社厦门市委举办以“中国芯片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九三学社福建省2018(厦门)科技论坛。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陈美琼、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出席开幕式,来自九三学社的社员180多人参加论坛。

  开幕式上,陈美琼宣读了福建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的论坛致辞。他希望与会嘉宾能充分利用本届论坛契机,深入探讨我国芯片产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机遇和挑战,总结交流芯片领域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对未来我省芯片产业发展,多谋发展之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献智出力。

  科技论坛是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员会立足民主党派自身优势,聚合社会资源,共同探讨科技领域热点、难点问题,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搭建的高层次交流平台,今年是第二次举办。本次论坛由九三学社福建省科技委员会、九三学社厦门市科技委员会联合承办,并获得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中央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