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未来一周厦门气温起伏不定 冷暖空气今起轮流“上岗”

2018-11-18 09:53:53  来源:厦门网
  

未来一周厦门气温起伏不定 冷暖空气今起轮流“上岗”

  昨天上午,天空飘起蒙蒙雨,带伞的市民纷纷撑起伞,没带伞的市民索性淋雨而行。(记者何炳进摄)

  今天,这股弱冷空气的影响就结束了,暖湿气流重新掌控厦门,岛内最高气温可升至24℃。

  厦门日报讯(记者 殷磊 通讯员 小王)昨日清晨,冷空气如约而至,带来了淅淅沥沥的雨水。气象部门预测,今天暖湿气流反攻,凉意消退,明天清晨开始,一股新的冷空气将侵入厦门,气温又会小幅跌落。接下来一星期,冷暖空气两支弱旅互有攻守,气温会出现幅度不大的高低起伏变化,市民要注意及时添减衣物。

  昨日清晨开始,各地普降阵雨,雨下得最大的岛外山区累计雨量也只有3毫米左右。上午8时前后,市气象台本站的气温跌到了谷底,为17.2℃。

  今天,这股弱冷空气的影响就结束了,暖湿气流重新掌控厦门,岛内最高气温可升至24℃,夜晨最低气温将达到19℃。明后天,随着新的弱冷空气渗透而至,东北风劲吹,气温又会小幅回落,最低气温降至18℃。

  气象部门预计,到下个周末,一股较强冷空气才会给厦门带来明显降温。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