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花博会在漳州举办 赏花直通车周日起开通

2018-11-16 11:47:04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林施赟)记者前日从厦门特运集团车站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18日至22日,第十届农博会暨第二十届花博会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举办,为方便厦门市民前往赏花,会议期间厦门至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往返直通车天天发车。8∶30从梧村长途汽车站出发,8∶50停靠高崎长途汽车站,9∶10停靠杏林长途汽车站,15∶30从东南花都返程。

  提醒

  往返全程票价为60元/人(大人小孩同价,包含往返大巴车费、保险及导游费用)。

  票价不包含行程中餐。花博会期间主展区免大门票,其中梦幻馆、根雕馆、奇石馆、现代农业馆等小展馆需要单独购买门票。

  出团时,因为要在长途车站上车,出发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儿童携带户口本、出生证或医保卡(三选一)等配合车站安全检查。

  花博会直通车费用包含太平洋旅游意外险保费1元,需提供每位客人的名字、身份证号码。如需购买更高保额的意外险,可联系旅行社门店人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