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10岁小女孩因体重被同学歧视霸凌 差点自杀

2018-11-16 11:41: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近日,英国单身母亲杰茜•布朗(Jess Brown)在网上分享了她女儿莉莉•乔(Lilly Jo)躺在医院里的照片,她十分心疼她的女儿。但与此同时,她更多的是愤怒,因为她年仅10岁的女儿在学校因体重被歧视,不断地受到欺凌,拒绝吃饭并且企图吃药片自杀。

  据布朗所述,在德罗威奇威顿中学,她的女儿遭到另一名女学生长达几个月的欺凌,在早些时候她录了一段视频,内容是莉莉倾诉自己在学校受到欺凌的经历。在视频中,莉莉说:“学校里有个孩子,自从我在维顿的时候,就一直在欺负我,她在体育课上拉了我的头发,踩我的脚,然后她在更衣室里盯着我,说我胖。我告诉了副校长,她不相信。”12周以来,布朗每天一直和女儿去学校与老师们交谈,试图解决这一问题,但都没有结果。

英国10岁小女孩因体重被同学歧视霸凌 差点自杀

  在12日时,布朗发现女儿没有吃东西,觉得不对劲,询问之后才知道女儿服了药,她急忙带着女儿去伍斯特郡皇家医院的急诊室,医生说,如果再晚两个星期,她的女儿就会死了。她非常绝望,也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女儿的10岁生日竟是企图自杀后在医院里度过的。在莉莉服药过量的第二天,布朗去找那个欺负她女儿的女孩的父母,把女儿在医院里的照片给他们看,但那对父母竟然嘲笑她,甚至骂她,没有丝毫愧疚感。

  事后,莉莉的班主任否认学校没有采取适当措施调查欺凌指控,她称:“”我们被告知这些欺凌指控时,就按照相关的学校政策和程序立即采取了行动。”据悉,莉莉目前的病情稳定,正在接受心理健康专家的咨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