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发店低头族留神有人专偷名包 女子偷包被刑拘

2018-11-16 08:10: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东综)为还赌债,55岁的鄢某到十几家美发店内寻找名牌包,最终趁一名女子做头发时,偷走装有大量财物的LV包。11月9日,涉嫌盗窃的鄢某被鼓东派出所民警抓获。

  11月初,女青年郭某向鼓东派出所报警:在美发店做头发时,装有现金、银行卡等财物的LV包被盗。郭某称:“我就一低头的工夫,旁边的包不见了。”警方调取美发店的监控录像后,发现郭某做头发的过程中,一直低头玩手机,未留意身边的情况。当店员短时离开,旁边一名身穿黑衣的中年女子起身顺手将LV包提走,整个过程非常淡定,显然不是临时起意。

  民警根据黑衣女子的体貌特征,进行身份信息对比,锁定嫌疑人为55岁的鄢某。经过追踪调查,11月9日民警在仓山区抓获嫌疑人鄢某,此时包内的现金已被她偿还赌债。

  经了解,55岁的鄢某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平时又比较好赌,近期欠了不少赌债无力偿还,债主催得紧了,鄢某就打起了歪主意。鄢某经常去美发店做头发,她发现女性到美发店都很放松,洗头时闭目养神,做头发时低头玩手机,提包经常随意放在旁边,店员也没有特意看管。11月初,鄢某连续几日前往十几家美发店寻找合适的目标,当日她发现郭某的LV包是正品,可以卖个好价钱,而郭某一直低头玩手机,警惕性很低,于是故意坐在郭某身旁,简单打理一下头发,离开时顺手偷包。

  目前,鄢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