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园中互通20日起再围挡施工 为期7个月

2018-11-16 07:58: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记者昨日从104国道连晋段改线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继8月31日结束为期3个月的围挡施工后,104国道连江至晋安段改线工程园中互通项目,将再度进行围挡施工,时间从11月20日持续至明年6月20日。三环路东北段(化工互通到李园人行天桥)约450米的辅路,将在施工期间围挡。

  施工围挡期间,鼓岭旅游度假区出口、登云路出口将改为进口,魁岐方向进口、新店方向进口将改为出口,三环快速路单向保持4个车道(3个车行道+1个紧急停车带)的规模。

  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围挡期间由于辅道的车辆完全引导至三环快速路,该段的三环快速路将产生一定的拥堵,市民尽量通过其他道路通行,避开拥堵路段,减缓三环快速路的交通压力,途经该路段车辆驾驶员要注意观察施工路段前后设置的交通标识,遵规行驶,减速慢行。

  104国道连晋段改线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起于连江县琯头镇,接琅岐闽江大桥,经马尾亭江镇后,跨沈海高速公路与杭深高铁,经康坂、前洋、花瓶山至南洋,下穿鼓岭后终于三环路园中互通。园中互通位于晋安区园中村,由104国道、三环路、北二通道二期与通往市区的前横路叠加而成,是福州市城区东北向重要交通枢纽互通。

  园中互通项目预计明年底完工。建成后,市民从中心城区到琅岐,从三环路上园中互通经亭江互通后转到琅岐闽江大桥,全程仅需20分钟,比现在节省约40分钟车程。另外,市民从中心城区驱车去连江的时间,也可缩短到半个小时。

园中互通20日起再围挡施工 为期7个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