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丹不敌桃田1:2香港赛首轮出局 又是“一轮游”

2018-11-15 09:5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15日电 2018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14日继续进行,老将林丹傍晚时分亮相球场迎战世界第一桃田贤斗。经过三局鏖战,林丹最终不敌强大对手惨遭淘汰,赛季第九次“一轮游”。

  继前一周在福建站首轮遭遇之后,全满贯得主林丹与当前状态最火热的男单选手桃田贤斗再次狭路相逢。经过三局激烈比拼,林丹最终以1:2惜败桃田,三局比分为19:21/21:12/15:21。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林丹本赛季第9次遭遇“一轮游”,同时也是他今年继日本公开赛、福州公开赛后连续第三次输给桃田贤斗。此前两次,林丹均以0:2告负。尽管这次依然没能改写结局,但站在对立方的桃田贤斗却表现的很谦虚:“林丹依然强大,每次与他交锋都能学到很多东西。”

  除林丹之外,中国军团在本次比赛中普遍表现“乏力”。赛会二号种子石宇奇在比赛途中退赛,黄宇翔苦战三局,惨遭丹麦老将维汀哈斯逆转。只有谌龙直落两局完胜马来西亚选手刘国伦挺进次轮。女单赛场,国羽“一姐”陈雨菲首轮出局,而在李雪芮与何冰娇之间进行的德比战则以后者逆转胜出告终。(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