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的Air空间站发布 重新定义“空调”

2018-11-14 21:28: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美的Air空间站发布 重新定义“空调”

美的空调2019新品品鉴会。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陈颖洁)14日,美的集团在福州举办“美的空调2019新品品鉴会暨“沸腾福建”促销启动大会。会上推出一款空气机——Air空间站,美的介绍,该空气机堪称世界第一台家庭“微气候”空气机。

  据介绍,Air空间站将彻底打破“空调只能制冷制热”的局限,首次实现一台空调集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新风机等需求于一身,并同时五维优化空气环境,让用户在家就能感受到自然界的好空气。

  据了解,美的集团成立50周年,值此之际推出“沸腾福建”大促。全省1000+门店同步启动,除了家用空调外,美的冰箱,洗衣机,厨热等九大品类都将参加此活动,全面满足用户一站式购物需求。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