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自助服务终端机“安家”湖岭社区 居民畅享便利服务

2018-11-12 16:08: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自助服务终端机“安家”湖岭社区 居民畅享便利服务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包书平)近日,仓山区对湖街道湖岭社区迎来了一位“新伙伴”——自助服务终端机。居民通过此台机器,可以查询到医保、社保等信息。机器还可以为居民们提供水费、电费、煤气费等生活缴费服务。

  据悉,该终端平台提供的自助服务主要包含电子商务、广告展示及投放、便民服务及缴费、交通违章处理等业务,为民众提供了全方位的自助办理方式,提高政务的运转效率,为居民提供更多的政务服务渠道,营造便捷的生活环境。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机器对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大大节省了排队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颇受居民欢迎。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